西斗

lof退坑,可取关了,有缘再见。

往【1】

作者:西斗
衍生:奥特曼
配对:赛罗奥特曼x梦比优斯奥特曼【赛梦,乘号前为攻,后为受】
等级:清水
简介:无
声明:本同人人物全部来自圆古特摄片奥特曼。
警告:本同人毫无逻辑性,也毫无文笔可言,腐向。 cp赛梦。人物因作者自身了解问题可能会与原作性格不同,总之就是人物形象性格ooc严重。若是触到雷点可点叉或者批评本文作者,请勿对文中人物发表任何抨击性文字。
短篇,大概分三更完结此文。

【1】

这是赛罗第一次和梦比优斯一同执行任务。
事实上在此之前,赛罗和梦比优斯说的话不超过十句。

“怪兽墓场?”
“嗯。”佐菲点了点头,“刚刚在那边巡逻的一个队员发来通讯后就没有了消息,我想派你和赛罗过去看看。”
“……”梦比优斯沉默了一下,似乎在考虑些什麽。
“有什么问题吗梦比优斯?”
“不,没有,我知道了,佐菲哥……不,佐菲队长。”
“实在不行,就由我代替你去吧,梦比优斯。”蓝色奥特曼希卡利轻轻的拍了拍梦比优斯的肩膀,他的语气温柔带着些许担心。
这样的关心不禁让梦比优斯笑了起来,“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放心吧,我没事的。谢谢你,希卡利。”

赛罗对于希卡利的这种保护过度表示出了明显不屑。
不只是希卡利,其他警备队里的奥特曼也对梦比优斯有着强烈的保护意识。每一次梦比优斯出任务之前,他都可以看见起码三个以上的叔叔伯伯们围着梦比优斯关心嘱咐个不停,其中当然还包括他的那个老爹赛文。

难道你是什麽需要保护的宇宙珍稀型生物吗?

“欸?我不是。”
“!?”
“赛罗君刚刚不是在问我?”
中途在心中所想居然变成话语溜出口实在是有些丢人,赛罗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
“啊,到了。”

怪兽墓场一如既往的空气冰凉气氛阴森,无数半透明的怪兽灵魂在身边飘荡,发出让人无法理解的声音。

“冷死了,这破地方还是这麼令人不愉快。”
“哈哈,是啊。要不要我变成炎之勇者模式来暖暖身体?”
“那还是算了,我还撑得住。”
“那么开始调查吧。”
“行,我们分头行动怎么样?”
“嗯。”

分配好任务后,两人便分开行动了。

这是第一次和梦比优斯这麼多话。
对于梦比优斯的印象赛罗大致只有这麼几点:长辈,看着可爱柔弱事实上意外坚韧,很招人疼。
尤其是最后一点赛罗深有体会。

搞什麽,这里根本什麽都没有啊。
在墓地里转悠了两圈却并没发现什麽异常,冰冷的空气让指头都有些僵硬了,赛罗无聊的搓了搓手然后向着远处那个红白相间的身影问道。
“梦比优斯,你有什麽发现吗?”

赛罗从来不喊梦比优斯叔叔,因为对他来说,叫一个年纪与他差不多的奥特曼叔叔,相当的别扭。

然而他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回应。

“喂,梦比优斯?”
察觉到不对劲时已经太晚了些,与他身高相当的小叔叔只是呆然的站在原地,对于赛罗的呼唤充耳不闻。
简直像是被什麽夺走了心智一般。
“喂!梦比优斯!梦比优斯!?”

这下惨了!赛罗在心里哀嚎,没想到他第一次和梦比优斯出任务自家小叔叔就变成这样……这样子下去……泰罗的奥特炸弹,奥特曼杰克艾斯爱迪的光线,雷欧飞踢,老爹的头镖,希卡利的光剑估计通通都会在自己身上试一遍。

“美…美迦……扎姆……”
如同被掐住脖子一般,那个原本清脆的少年音发出断断续续的艰难的声音。
美迦扎姆?
赛罗愣了一下,但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个名字的含义。他站稳身形靠在梦比优斯身边警戒的环顾四周。

除了黑暗与冰冷的空气之外,唯一还在活动的只有那些哀鸣不断漂浮着的怪兽灵魂。

“梦比优斯,喂!你清醒一些!”
“美迦……扎姆……”
“所以说美迦扎姆是谁啊?敌人吗?!梦比优斯!你看着我!回答我!”暂时感觉不到有什麽危险,赛罗反身紧紧的抓住梦比优斯的手臂,语气激烈的宛如在质问。
“不是的……美迦……美迦扎姆……我一点也不想……”
本来还算清脆的声音沾染上悲痛,变得有些嘶哑,“我真的……不想要结束你的生命……”
“梦比优斯!振作一些!梦比优斯!!”赛罗的声音大的几乎要震破耳膜,但显然起效了。
“赛、赛罗……”

赛罗从来没有想过梦比优斯在叫出自己名字时会给自己带来这麼大的安心感。

这家伙……还未曾能够将其他想法塞进脑中仔细思考。一团赤红色的火焰划破怪兽墓场的冰冷空气,带着炙热巨大的力量命中了梦比优斯的背部。
“!!”
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击中的梦比优斯当然不可能站稳,他的喉间发出一声沉闷的呻吟,在即将倒下之际被赛罗紧紧的箍在了怀里。

可恶!太大意了!

赛罗咬牙切齿的望向上空,除了那些光线亮度不一的行星之外,上方隐约还有一些红色的小点向着自己这边飞来。
这次的数量居然这麼多!?在视野中逐渐变大的火球数量超过了赛罗的预计,只能用密密麻麻来形容了。
梦比优斯似乎被刚刚的一击打的暂时没法回复过来,迫不得已,赛罗只能横着打抱起梦比优斯四处寻找一个隐藏点。

“撑着点梦比优斯!”

赛罗的话混合着火球撞击地面的声音,石屑四溅回荡在耳膜中久久不曾散去。
“……”
梦比优斯想动一下身体,后背的疼痛马上扩散开来,沿着四肢侵入大脑。
“呜……”
“梦比优斯!你还好吗?”
“抱、抱歉啊……赛罗……”梦比优斯开口的第一句竟然是道歉,这让赛罗意料之外。
“笨蛋,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保护着他们石块在一次次的火球撞击下开始解体,石屑纷飞不断落下。在如此密集的火球攻击下再出去寻找隐蔽点或者反击显然是不太明智的选择,更何况赛罗怀里还带着一个伤者。

可恶!

赛罗只能停止说话将梦比优斯一手护在怀中防止石屑再次砸到他已经受了伤的小叔叔身上。

在哪里?敌人到底…到底在哪里!?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奥特曼同人感觉自己看着眼睛要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住眼睛打滚】】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