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斗

lof退坑,可取关了,有缘再见。

决定为之献上爱的花束【上】

作者:西斗
衍生:游戏王gx
配对:游城十代x武藤游戏
等级:清水
声明:此同人所有角色均属于游戏王系列動画
简介:无
警告:1v1,无反攻互攻情节腐向,无逻辑文笔,角色重度崩坏,纯属自我满足yy之作。不涉及小说漫画或剧场版,以tv剧为衍生点。触雷者可点×或批评本文作者,请勿对角色发表任何抨击性文字。
此文分上下两篇完结。
以上。

以下正文:

【睁开双眼,看向前方,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朝向未来之路。
若能实现愿望就请将光明的未来赐予他,并且成为他影子的一部分,让他在前行之路上永远不会孤单。】

“想看游戏先生的决斗啊……”游城十代对着大厦上不断切换着画面的巨大电子屏幕自言自语说道。

事实上他原本只是想在这个城市停留短暂的一段时间,但却十分凑巧的遇上每年一度的kc社举办的公开决斗大赛。
对于游城十代来说,这当然是在这个城市里继续留下来的原因之一,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

“没想到时隔三年,竟然还有机会能够亲眼看到那位决斗王武藤游戏的公开决斗!”
身边的行人议论纷纷,语气中带着的兴奋并不亚于栗发男子。
传说中的决斗王——武藤游戏,在这次的kc社公开决斗赛上将与优胜者进行一次特别决斗做为奖励,而这时隔三年的复出消息无疑是给世界各地的决斗者打了一剂兴奋剂。

在巨大荧幕上不断切换着身影的人带着与当初初次相遇时一样的笑容,即使只是看到这个虚拟的影像,就足够让名为游城十代的青年心中泛起波澜。
好想看啊,游戏先生的决斗……
[那么十代君也去参加比赛吧?以你的实力我想一定能取得优胜的!]一直在旁边沉默了半天的大德寺老师忽然出声建议。
的确,以十代现在的实力,拿下这场大赛的优胜应该不会很困难。
“不了。”十代背起脚下的行李,窝在其中的法老王探出头懒洋洋的叫了一声。
[为什么?]
对于自己学生对这位传说中决斗者的崇拜执念心知肚明,但是对方却拒绝了自己的建议,这十分让他感到不解。
“……”青年沉默下来,只是抬高头看向贴在墙上的海报。
传说中的决斗者正在对他温柔的微笑着。
[十代君?]
“没什么,好像快要下雨了,我们回旅店去吧,大德寺老师。”十代避开大德寺的疑问,然后径直穿过人群朝着自己的旅店方向跑去。
[啊,等等我啊,十代君!]

厚厚的云层遮蔽着天空,仿若一张巨大黑色幕布盖住天空,将所有星光与皎洁月光贪婪的收拢其中。微风带来湿绵的气息轻抚在脸上,细细的雨丝从云层中被释放,而且有逐渐变大的趋势。
街道不少行人都没有预料到这场大雨的来势,纷纷四处奔走寻找可以遮蔽雨幕的场所。

“被骗了。”细长的手指将屏幕上写满名字的参赛名单滑到最后,依旧没有看到那个名字。
褐发的男子连表情都没有变化的继续手上打字的工作,而且手速飞快:“我只告诉你,游城十代来到这个城市,并没说过他参加了比赛。”
武藤游戏笑了起来,“说的也是,那么这次这样算吧,我就算还你一个人情,感谢你三年前帮助十代君那么多次。”
海马濑人敲完最后一个字,终于把目光转向面前这个被无数决斗者奉为传说的崇拜对象身上。

人人都称赞武藤游戏。他的头脑,他的坚强意志,他那令人啧啧称奇的经历以及令无数男女为之倾倒的温柔魅力。
但事实又是怎么样的?
至少海马濑人比起其他人更有发言权。
没错,武藤游戏在决斗之时拥有着无以伦比的巨大气场,而私底下也确实表现的十分平易近人,他的那份温柔与坚强早已是刻在骨子中的东西。
不过……
这位决斗王偶尔也会露出截然不同的狡猾的一面。
与之最亲近的人更是对此深有体会,不过也正是这样,反而更让武藤游戏这个人褪去那层完美光芒,成为一个活生生的鲜明存在。

“好了,这事到此为止。海马君,把地址给我吧,我自己去找他。”用着多年未变的称呼,游戏得到海马从鼻子发出的轻哼一声后,车子就在他的最后一句感谢中掉了个头朝着与他居住酒店的相反方向飞驰而去,“谢谢你了,海马君。”

“呜哇!果然还是湿掉了!”虽然已经尽全力奔跑回旅店了,但是还是没能跑过自然的力量。“喂,别乱动啊法老王。”借着吹风机吹出呼呼的温暖热风,本来被雨打湿的栗色头发很快重新回到了翘起状态。
[kurikuri……]被好好保护在卡套里的卡牌,一个毛茸茸的栗子球从中忽然冒出。
“嗯?怎么了啊?伙伴?”
羽翼栗子球朝着门口笔直飞去,然后又转身看向十代。
“怎么了?外面有谁来了吗?”
[kurikuri!]羽翼栗子球笑的眼睛弯弯。
难得看见羽翼栗子球表现的如此高兴,十代一脸摸不着头脑的疑惑表情打开了门。

神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眼见着羽翼栗子球在站在面前人的温柔抚摸下发出舒服的叫声,游城十代干脆的往自己脸上用力捏了捏。
“好痛!”
还未反应过来青年这个自虐举动的意义,游戏的手就已覆上那片被捏的通红的脸颊上,“没事吧十代君?!”
冰冷柔软的触感与脸上火辣辣的疼痛起了某种反应,栗发青年终于回过神明白了自己现在正处于真实世界。
“好,好久不见,游戏先生!”这句招呼打的有点磕磕绊绊,但充分表现出了游城十代的激动。
而这句招呼很快得到了对方温柔的回应,“三年不见了,十代君。”

游城十代与武藤游戏,这是在最后毕业决斗之后的第一次重逢。

“那个,放轻松点十代君……你这么紧张搞得我也有点紧张……”身体崩的紧紧以正坐姿势面对着自己的十代,武藤游戏有些无奈。
“对,对不起!”
“不,不是,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就是希望你别这么紧张……”
武藤游戏有些哭笑不得,这明明不是第一次见面,为什么会有一种与人初次相亲约会的感觉?
明明以前十代面对自己还是很轻松的样子啊?

“因,因为,那个,游戏先生还记得上次最后一次见面我说的话吗……?”

(游戏先生,对于我来说,与你的决斗是最完美的时刻。
你的存在,比起我战斗过的任何一个对手都要心潮澎湃。
我在那个时候,一直在心中祈求着,这个时刻,这场决斗,能永远继续下去就好了。)

现在回忆起来,这段宛如表白一般的话语让两个人陷入沉默之中。
当然十代也没有忘记当是旅行之前自己对自己定下的目标。

(游戏先生,我会变得更强,到那个时候,一定还要……)

“话说,十代君,你好像没有参加这场的公开赛吧……”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武藤游戏,他提出了一个自己一直想要问的话。
游戏很了解十代应该不会放弃这场能与自己进行决斗的大赛,可是翻阅了所有的参赛者名单他却依然没有看到游城十代的名字。
“啊,是的……”
“为什么……”
十代张着嘴沉默了半会终于回答道,“因为,我希望能像上次那样……”
“上次?”
“能与游戏先生单独的……决斗一次。”
所以,他对于这场公开赛的奖励并不是不感兴趣,而是藏着更深一点的自私愿望。
“……十代君。”
“是?”
“你来这个城市多久了?”
“差不多快半个月了……”
话题忽然被引向奇怪的方向,但是栗发青年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
“我还是第一次来这个城市。”
“哈?”
手机铃声忽然打断两个人的对话。
“所以,明天可以拜托你当我的导游一次带我四处逛逛吗?十代君?”游戏笑容满面的挂掉电话,完全没有理会对面被强行挂断的感受一般。
这个要求提的十分突兀,甚至可以说让游城十代措手不及。
“咦?”
“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于是游城十代恍恍惚惚的在对方那句“那么明天八点,在广场喷泉那里碰面”中恍恍惚惚的送着游戏出门,站在楼梯口宛如机器人一般机械的摇着手臂目送载着游戏的车渐渐消失在雨幕中。
“喂,伙伴,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吧?”
“kurikuri?”

和武藤游戏先生!那个传说中的决斗王!明天单独出门逛街?!

[kurikuri?]用着莫名其妙眼光盯着游城十代在房间中翻出行李中所有衣服的举动,这只长相可爱的精灵终于滑落一颗斗大的汗珠。

即便是经历过那么多事,即便年龄与个头在一点点的增长,游城十代还是那个游城十代。
可怕的游戏粉丝。
目睹了这一切的大德寺与尤贝尔面面相觑,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未完待续】

大家好,我是西斗。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戏王同人文,也是最后一篇同人文,在这之后我会将所有未能填上的同人坑删掉,只留下写完的。
我,遵从着自己内心最自私的愿望,想要写成一对甜蜜蜜的十表同人。
所以人物一如既往的崩坏,剧情一如既往的白开水。
非常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拙文一篇,让各位见笑了。

评论(2)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