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斗

lof退坑,可取关了,有缘再见。

视【2】

作者:西斗

衍生:奥特曼

配对:赛罗奥特曼X梦比优斯奥特曼【缩写为赛梦,X号前为攻,后为受】

等级:清水

简介:无

声明:本同人人物全部来自圆古特摄片奥特曼。

警告:本同人毫无逻辑性,也毫无文笔可言,纯属自我满足的yy之作。腐向,cp赛梦【注意:除此cp以外本同人不会出现任何的其他腐向cp】人物会因作者自身了解问题可能会与原作性格有较大差异【ooc严重】。若是触及雷点可点叉或者批评本文作者,请勿对文中人物发表任何抨击性文字。

此次篇幅与字数未能确定。

请小心食用。

以上。

以下正文:

 【2】

佐菲最近有一个新的烦恼。

当然,身为宇宙警备队队长又是奥特兄弟中的大哥的他每天的烦恼不计其数,大到宇宙和平小到私人恩怨。但是这次的烦恼却与以往不相同。因为硬要说的话,其实这个烦恼在最初开始与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希卡利。”一向被众人认为是成熟稳重的宇宙警备队队长破天荒用一种难以描述的语气对身后正在整理文件的蓝族科研家开了口。

“什么?”

“你觉不觉得最近梦比优斯他和赛罗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蓝族科研家手里的文件忽然在桌子上叩出了一个挺大动静,希卡利重复了他的上一句话,“什么?”

 

这个讯号告诉佐菲:是时候该闭嘴了,如果他不想享受一次希卡利的光剑刺穿他脑袋的滋味的话。

希卡利对于自己这个年龄差了不少的弟弟的关怀程度不输于奥特兄弟中的任何一个,佐菲非常的清楚。

“不,没什么。啊说起来,奥特曼也该出院了,所以今天的工作报告就交给你了希卡......”转移了话题的佐菲一转头对上的却是空荡荡的办公室,早前还在整理文件的希卡利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离开了。

“......”

你好歹也听我说完话再走啊。

烦恼的佐菲队长在心里如是说。

奥特曼是在被###吞下脑袋的第二天出院的。

赶去接他出院的是被自家父亲用无言压力压着过去的赛罗和一直留在奥特曼身边照顾他的梦比优斯。但是不知原因的,这次多了个希卡利和佐菲。

###消化液具有的麻痹神经效力让奥特曼吃了点苦头,最起码他感受了一整天脸不属于自己的奇妙滋味。

不过让他觉得庆幸的是幸好吃到苦头的是自己不是自己最小的弟弟梦比优斯。

佐菲看了一眼陷入沉思的奥特曼,不用言明佐菲就能很清楚的了解自己这个老实温柔的二弟的内心想法。

但是其他人......

佐菲在心里为这个奇怪的接应组合打了个大叉。

赛罗一路上安静的诡异,梦比优斯的重心一路在奥特曼身上,希卡利走在自己好友身边,也是一言不发。

修罗场吗.....

佐菲给了这个组合一个相当合适的形容词。

我们前面说过,佐菲最近有个新的烦恼,这是从他察觉赛罗与梦比优斯关系变化开始的。

但是我们也说过,事实上,这件事最初是和佐菲并没有关系的。

年轻人的事情总是需要年轻人自己去解决,更何况这并不是他一定能插得上手的事情。

但是最近频繁返回光之国的赛罗对于自己在其他宇宙好友发来的讯息并不是很在意,结果镜子等人只能把讯息发给了佐菲。

于是佐菲肩上的担子又多了一项,帮赛罗处理新警备队的一些任务。

结果我间接地受到了影响了啊.....烦恼的佐菲队长在心里再一次的如是说。

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最后佐菲还是决定找当事人好好谈谈,顺便接一下奥特曼出院,但是他没想到希卡利跟着来了。

“咳。”佐菲清了清嗓子,对于面前这些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他的话语不像在警备队里时那样严肃。“梦比优斯你和希卡利先送奥特曼回去,赛罗你过来一下,我有些话想找找你谈。”

“我?”这是赛罗今天的第一句话,带着疑惑与一瞬而逝的惊讶。

“啊,就是你。”希卡利的眼神怎么看都是在和佐菲说你把梦比优斯支走的话我就用光剑捅穿你的脑袋,佐菲只能放弃想要直接找两个人当面谈的想法,先从一个下手。

“什么事?”

赛罗倒是也很干脆,不管自己的这个问题能不能得到回答,他很干脆的跟上佐菲的脚步准备随他离开。

“赛......”梦比优斯只叫了赛罗名字的前一个字,然后忽然沉默了下来。

恩?

佐菲回头,眼神在两少年身上转了一圈。

赛罗一路诡异的沉默,梦比优斯对赛罗的不闻不问......

看来上次梦比优斯追出去之后发生了什么吧。佐菲做出的判断一向准确,尤其是在看见赛罗一瞬间的僵硬后更加确认。

会谈的地点选在了佐菲的办公室。

对于赛罗,佐菲早已相当清楚这个少年的个性,单刀直入的开问比拐弯抹角能更快的解决问题。

年轻时长辈总是会给我们标上各式各样的令我们不满的标签,但是到我们成熟时我们才不得不承认,他们往往是对的,这些标签贴在我们身上直至我们成长成熟,他们有的会自动脱落有的还会继续贴在我们身上,跟随终身。

“赛罗。”

佐菲和赛罗之家的沉默在佐菲理清思路后被打破,他的问题干脆利落。

“你喜欢梦比优斯吗?”

赛罗的目瞪口呆在佐菲的意料之中,他看着少年慌慌张张的从椅子上站起,紧张到连话都开始结巴,“喜...?不,我没有,不是,我不喜欢!”

这样的反应和回答方式谁会信啊。

佐菲队长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一句。

“也就是说,你不喜欢梦比优斯?”

“我......也不是说不喜欢......不对,我......”

佐菲从椅子上站起,赛罗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超过了他的身高,他抬高手刚把手拍向少年线条开始明显的肩膀的刹那,办公室的门被猛然推开了。

“佐菲哥哥!”

梦比优斯很少在佐菲办公室用这般亲昵的称呼来称呼佐菲。

“奥特曼哥哥的事情我已经责备过赛罗,赛罗也知道他自己错了!而且这也不是赛罗一个人的错,我也有责任!”

佐菲对上后面一脸歉意的奥特曼和浑身都快冒出黑气的希卡利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在梦比优斯说出这句话之后他很快就明白梦比优斯的意思了。

所以佐菲听到意料之中的梦比优斯的下一句话。

“所以,如果要处罚的话,我愿意代替赛罗!”

啊,果然。

佐菲在心中默默的卡额。

他这个向来听话有礼又单纯的末弟大概以为自己是因为奥特曼的事所以才找赛罗谈话的吧。

“梦比优斯?不,你大概是误会佐菲了,他叫赛罗来并不是想要处罚......”奥特曼他伸手拉着梦比优斯的手臂打算替佐菲解释。

“对。就是这样。”

佐菲语出惊人,一时间办公室内的所有眼神都落到他身上。

“赛罗你,这次做了错事理应受罚。还有梦比优斯你。”佐菲对上梦比优斯惊愕的眼神,语气一如平常分配任务时一般严肃,“你也和赛罗一样,需要接受处罚。”

“喂佐菲你刚刚......”

“佐菲大哥......”

奥特曼和赛罗几乎是异口同声发出来的话被佐菲一句话硬塞回肚子里。

“这是命令,回答呢?”

“是,我明白了。佐菲哥......不,佐菲队长!”

梦比优斯挺直了身体,认真的回答了佐菲。

宇宙警备队的队长干脆的无视了身后奥特曼和赛罗蠢蠢欲动想要劝阻的话,“那么,赛罗和梦比优斯,你们这次的处罚是——等一下。”

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舞动,很快在其他人面前就出现了一幅虚拟投射影像。

“等一下,詹伯特你不要挤我,镜头快照不到我的脸了!”

影像里首先出现的是红莲火焰充满元气的声音,而后展现在众人面前的是詹伯特和红莲火焰一人一小半的脸庞。

“我说詹伯特你让开啊 ,本大爷帅气的脸这样只能照到一半了。啊算了,喂小赛罗,你听得见吧?”

“.......”

“我说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再这么恋家可是会永远长不大的,大哥哥我哇啊!”

红莲火焰和詹伯特的脸庞忽然从影像上消失,接着出现的是镜子骑士那一整张脸。

“听那个热血笨蛋说话就是浪费时间。赛罗,下个月这边要举办祭典,这次来参加祭典的宇宙人数量超出预计,所以公主殿下拜托我们担任一次护卫工作,你要是接到消息的话,就马上......等一下,红莲火焰你在干什么!别碰那个按键,喂......!”

投射影像到此被强制停止。

办公室中陷入一种胶着的沉默。

“......嘛,总之就是这样了。”

佐菲摊开手打破了这个沉默气氛。

总之就是这样是什么意思啊?

“梦比优斯你这次就跟赛罗一起过去,一定要确保祭典的平安,不能出现任何的差错。”

“咦?”

“有什么问题吗赛罗?”

“啊,不,没有......”

“那么回答呢?”

“明白了!佐菲队长!”

和梦比优斯一起去其他的平行宇宙?

约,约会?!

忽然就从心中冒出这个词的赛罗忍不住在心里笑了出来。  

“那么,我也去。”希卡利忽然插口的话精简干练,但是目的明确。

“哈?”赛罗反应过来后明显看来有些不满,但是希卡利给他的理由让他找不出话来拒绝。

“我来代替佐菲队长监督你们,当然多一个人手帮忙也多一份安全不是吗?这样可以吧,佐菲队长?”

虽然听上去是在征求佐菲的意见,但是希卡利话里的意思表达的很明显。

佐菲当然是没办法说不。

不愧是大人啊,姜还是老的辣。

“当然没问题,那么监督的事就拜托你了。”

佐菲连犹豫都没有,一句话就答应了下来。

 

“真的没问题吗希卡利,你平常的事务都那么繁忙了......”

梦比优斯向来清楚自己好友的辛苦。

“啊,别担心。”希卡利拍了拍梦比优斯的肩膀,面对好友时他的语气立刻柔和了不少。

“......你确实这样的组合不会出事吗佐菲......”奥特曼尽量压低声音小声的在佐菲耳边询问,他的担心不无道理。

成熟稳重充满理性气息的希卡利和意气风发充满青春气息的赛罗。

中间点是末弟梦比优斯。

“这个,是修罗场吧.....”即便是奥特曼也看的出来,希卡利和赛罗的目光越过梦比优斯的头顶,对视着快溅出火花来了——那个可不是什么友好的讯息。

“年轻人,随他们去吧。”佐菲的语气里明显带上了笑意。

“......”

你只是觉得好玩吧佐菲......

身为奥特兄弟中的一员,奥特曼几乎立刻就能从佐菲的语气里察觉出他这位大哥的意图。

赛罗,你要跨过的屏障似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麻烦啊......奥特曼的目光从佐菲身上移开又落在面前三个奥特曼的身上,他在心里忍不住为自己的侄子的感情路途叹了一口气。

后记:大家好,我是西斗,我想写腹黑佐菲。【土下座】对不起对不起!完全没写出佐菲的腹黑实在是对不起!

下一话的标题是:突进!努力吧!深陷修罗场的梦比优斯!【别给我做出这种莫名其妙的假预告啊混蛋!by某位好友】

这一话真是水的可以,不过在下一话我会努力的!

非常感谢大家能坚持看到这里,拙文一篇,让各位见笑了。

评论(11)
热度(78)

© 西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