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斗

lof退坑,可取关了,有缘再见。

往【2】

作者:西斗
 衍生:奥特曼
 配对:赛罗奥特曼x梦比优斯奥特曼【赛梦,乘号前为攻,后为受】
 等级:清水
 简介:无
 声明:本同人人物全部来自圆古特摄片奥特曼。
 警告:本同人毫无逻辑性,也毫无文笔可言,腐向。 cp赛梦。人物因作者自身了解问题可能会与原作性格不同,总之就是人物形象性格ooc严重。若是触到雷点可点叉或者批评本文作者,请勿对文中人物发表任何抨击性文字。
 短篇,大概分三更完结此文。

 

【2】

在有段时间中我们互遇到各式各样的人和事。
我们必然年少轻狂过。
等到某日我们回忆起来,无论那些人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如何,不论那些事的结局是糟糕还是完美,我们都会记得。
那将是非常珍贵的记忆。
 
梦比优斯很轻,对于赛罗来说。
如果他没记错,上次体检时他和梦比优斯的个子和体重是一样的。
骗人的吧?你这么瘦到底是把重量分到哪里去了?怀里抱着自己因为受伤正在呻吟轻微发抖的小叔叔,背靠的岩石还在遭受着剧烈的攻击,可是赛罗不知不觉却跑了神。

“赛罗!梦比优斯你们在哪里?!”
“听见的话回答一声!”
“找到了,泰罗艾斯!他们两个在这边!”

直至两位叔叔和希卡利的声音在耳朵回响起,赛罗才唤回自己的走神。

“喂!你们没事吧?梦比优斯,赛......”希卡利的话在见到赛罗和梦比优斯后戛然而止。
“火球攻击停止了吗?”赛罗抬头对上希卡利的脸。
“火球攻击?”希卡利像是刚回神一般,楞了一下才回答,“我们赶到这的时候并没有看见什么火球攻击。”接着科学家伸出双臂示意少年将他怀里的梦比优斯交给他。
“不是吧?”赛罗惊讶的起身,但他并没有把手里的梦比优斯交给希卡利,而是将自家小叔叔打横着抱了起来。
维持着公主抱姿势的赛罗从岩石背面走出,刚刚还是极其密集致命的火球攻击不知在何时停止了,怪兽墓场一如他和梦比优斯刚来那会一样平静冰冷,只有地上大大小小的坑提醒着赛罗先前被攻击的事实。“真的停止了?搞什么......难道说敌人是专门冲我和梦比优斯来的吗?”
“喂,赛罗!梦比优斯!你们......”随后赶来的艾斯和泰罗显然是被赛罗怀中的梦比优斯的状况吓到了。
“梦比优斯怎么了?”身为奥特兄弟中最疼爱梦比优斯泰罗抢先发问。
“被火球打到了。”赛罗一改平常的语气,在其他人发问之前掐断对话,“其他的事我们回去再说,现在先把梦比优斯送回去比较重要!”

赛罗心里有些急躁。
他并不是很明白自己急躁的具体原因,但他很清楚这份急躁情绪的源头来源——那便是他的小叔叔,梦比优斯。

給梦比优斯治疗的是奥特之母,这让几乎所有因为关心梦比优斯伤情的奥们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告诉我们怪兽墓场发生的事情吧?赛罗?”赛文的话在任务上一向提问简洁,主题明确,就算是对待自己儿子也一样。 
赛罗仰头倒坐在椅子上,停顿整理了一下思路才开口将怪兽墓场的事情道出。  
沉默在赛罗将事件全盘说出后于整个空气中蔓延,仿若是被着沉默所凝固了一般,让人难以忍受。

“怎么了?”梦比优斯的声音忽然闯入,劈开这围绕在其他人身上的凝固气氛。
“已经没事吗梦比优斯?”众奥围了上去。
“是的,不过我的伤势并不严重,抱歉让各位担心了。” 
“那就好...”泰罗最先松了一口气,他伸手拍了拍自家弟弟单薄的肩膀,“接下的事怪兽墓场的调查交给我们吧,你就先回去......"
“泰罗哥哥。”梦比优斯挺直了腰,语气坚定,“请让我继续执行这个任务。”
“梦比优斯......”
“我在那里看到了美伽扎姆。”
“那只是敌人为了迷惑你创造出来的幻影而已梦比优斯。”
“啊...那个,我,我知道......”
“我也一起去。”赛罗插入这段对话。
“赛罗?”
“而且这一次。”赛罗伸长手臂,将那个和自己身长相等的长辈的脖子箍住,以一副守护者的姿态一样向面前的所有奥表示了决心,“我绝对不会再让梦比优斯受到一点伤害的。”
 “绝对!”

我们在某些时刻做出的决定总会对自己的未来产生某些影响,它必然会指引着我们走到下一个分叉口,直到我们走到终点。
无论自己的选择是什么,无论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我们必然要全部接受。

完蛋了!
这是赛罗和梦比优斯再一次前往怪兽墓场时的心里话。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说出这种话。
什么叫绝对不会再让梦比优斯受到一点伤害了啊?!这我当时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麽才会才说出这像是告白一样蠢的话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不是梦比优斯在身边,估计赛罗早已随便找颗行星抱头就地打滚了。

“赛罗?”梦比优斯忽然开口打断赛罗的心里独白。
“什,什么?!”
“不好意思啊,这次居然还要你一起跟着过来。”
“梦......”
“我,还太弱了,所以才会被敌人钻空子。”
赛罗的话如鲠在喉,只能静静的听着梦比优斯的自剖。
“美伽扎姆他是我的好友,我的同伴。”
“但是同时......”梦比优斯的声音变得低沉。
怪兽墓场的灵魂们正在悲鸣,与梦比优斯沾染着许多负面情感的声音混合在一起。
“你知道吗?最后杀死美伽扎姆的,也是我。”
踩在脚下的大地触感真实坚硬。
赛罗只能愕然的看着梦比优斯。
“我不想杀死他,我想要救他,可是不行!不能这么做!”
“他说能和我相遇真是太好了,可是我!我无数次的想如果没遇到他,没有和他成为朋友,就以敌人的身份和他对战,杀死他的话,那该多好!”
“喂,梦比优斯......”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的赛罗跨步前向,一把抓住梦比优斯的手腕企图阻止他说下去。
“我是多么卑鄙的人...!明明,明明不应该有这种想法的......”

我们先前说过什么来着?在人生中我们必然遇到很多事很多人,我们必然要做出选择,必然会获得结局。
无法改变的过往会成为重要的记忆?那是对的,这是这些记忆各式各样,它们会有甜蜜的纠结的快乐的幸福的当然也会有痛苦与后悔。但是后者的回忆它们会成为伤口,紧紧的攀附在心底,我们无法抹去,只能任由它们生根抽枝长叶,最后开出花朵长出腐烂苦涩却只能自己吞下的果实。

梦比优斯的心口有一道伤口,他在他人面前从未显示,掩饰的小心翼翼不让任何人发觉与担心,那是因为他很清楚这道伤口不会有愈合的那一天。
他必然是要吞下自己的选择自己的痛苦过往所结出的果实。
他的逃避与后悔成为养分,日月滋养着这道伤口上长出的藤蔓。

“听着!听得见吧,你听得见我的声音吧梦比优斯?!”
“赛...”
“对,我是赛罗!听我说!”
赛罗开始在新的分叉口做出选择。
梦比优斯的身体柔软,温度适中,体型也刚好可以完全被箍在自己的怀中。
“美伽扎姆说过了吧?他能够与你相遇绝对不是一件错误的事!而且对于你来说也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赛罗.....”
像是想要一口气将自己脑子里心里的话全部说出,赛罗的话没有意思停顿也不管梦比优斯有没有完全消化。
“美伽扎姆想要看见的一定不是现在你这个样子!!你懂我的意思对吗?你的想法一点也不卑鄙,这正是你将他放在最重要位置的证据不是吗?”
“而且我......”
于是赛罗的选择确认。
但是敌人却没有给他更多的时间将自己的选择与心情传递给梦比优斯。

那些早些见过的赤红火球再次从高处落下,带着惊人的力量。
“梦比优斯!”

忽然被推开是预料之外的事情,在愕然之中从梦比优斯手腕上的梦比优斯气息早已伸出了光之剑,一道劈开直面砸来的火球。
“赛罗!你不要紧吧?”
“咦?啊,为,为什么......?”显然,梦比优斯的反应反而让赛罗没能一下子反应过来。
梦比优斯没有回答赛罗的疑问,而是转头对上那些势如破竹的火球攻击。“那么快点站起来吧,战斗要开始了!”
“哦?哦!”
虽然并不晓得梦比优斯为什么忽然清醒,但对于现在这个情况肯定不是一件坏事。
“来了哦赛罗!”
“哦!随时放马过来吧!”

我们在某些时段会碰到某些人某些人,它们足以改变我们很多的事情。

为什么我会清醒?
因为那个时候,我听见了,赛罗的声音......

梦比优斯将刚刚赛罗的问题答案按在心里。

那么,等到这次战斗结束后,让我再向你好好的道歉和回答吧,赛罗!

【第二篇总算是写出来了!!第三篇当然就是完结表白啦!】

评论
热度(50)

© 西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