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斗

lof退坑,可取关了,有缘再见。

往【番外】

作者:西斗

衍生:奥特曼

配对:赛罗奥特曼x梦比优斯奥特曼【赛梦,乘号前为攻,后为受】

等级:清水

简介:无

声明:本同人人物全部来自圆古特摄片奥特曼,为本人一篇赛梦同人文的番外。

警告:本同人毫无逻辑性,也毫无文笔可言,腐向。 cp赛梦。人物因作者自身了解问题可能会与原作性格不同,总之就是人物形象性格ooc严重。若是触到雷点可点叉或者批评本文作者,请勿对文中人物发表任何抨击性文字。

短篇,依旧是分三更完结此文。

以上,以下正文:

【3】

我们都知道,时间总有一日会带走很多东西。

它悄无声息的带来相遇相识,然后又毫不留情的带走欢乐悲伤幸福痛苦。我们站在荒原之中茫然四顾直到时间再将对方带至自己面前,再次的重逢却发现时间早已经为彼此抹上了一层不熟悉的新的薄膜。

“喝啊啊啊啊啊!”

拥有赤红色头部的战士有干净利索的展示出自己的战斗力,他四周都插满如同倒插葱一般的多罗波恩战士躯体却还不忘开玩笑。“看见了没小梦比优斯!大哥哥我的力量很厉害吧?!”

随后他并没有等到想象中的梦比优斯的夸奖肯定而是被赛罗扔过来的一具敌人躯体砸到在地。

“你干什么啊!这样很危险耶赛罗!”

如果说赛罗的眼睛能够发射攻击光线的话,红莲火焰现在身上应该不只是单单沾染那些细小伤口和尘土了,“手滑了一下,其实我只是在提醒你小心而已。”

“这算哪门子手滑啊?这绝对是故意故......呜哇啊!”

于是这句话的后面又迎来了赛罗的一个手滑,不过这次有了心理准备,红莲火焰完美的躲过来自自己同伴的攻击,“喂小梦比优斯,你也该好好说说赛罗啊!”

梦比优斯在众敌包围中只能用一个无奈的耸肩来回应红莲火焰。

正值青春年少的赛罗羁傲不逊,连自己的父亲的话都不一定会听更何况是自己。

“梦比优斯!”

“喂,小心!”

在梦比优斯还未能反应过来之时就被身边的一股力量拉开,随即撞进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里。

啧!

赛罗单手接下来自多罗波恩战士挥下的狼牙棒手臂传来的痛楚告诉着他这次不假思索鲁莽行动的后果,但是他在下一刻毫不犹豫挥出了另一个拳头将面前的敌人击飞。

站在一旁目睹了这个时间不超过几十秒的突发事件的红莲火焰不禁膛目结舌,就连詹奈的炮弹在后方爆炸开来,石块粉碎四散飞击到他的后脑勺上他都来不及理会。

赛罗确实有时在战斗这件事上会表现出自己的鲁莽冲动不成熟,虽然谈不上是脑力派的但赛罗也不会冲动到想都不想就连自己会受伤都不顾的去护住谁。不对,这么说也不对,应该说他没见过赛罗这么快的反应。

而梦比优斯更是吃惊。

他被希卡利安安稳稳的护在怀里,只被一些小石块击打到,而为他挡下攻击的侄子手臂上却出现了明显的伤口。

“喂,梦比优斯,你没事吧?”虽然看见希卡利与梦比优斯这幅纠缠在一起的样子很不满,但是首要要关心的还是他这个小叔叔的个人安危。

“才不是什么‘你没事吧梦比优斯’啊,你...你在...”梦比优斯在对于自己熟人面前几乎是没有如此愤怒过,所以他颤抖着声音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斥责这个只比自己小那么地点年纪的侄子的鲁莽行为。

“梦比优斯,你冷静一点。”希卡利低低的声音安抚着友人的愤怒情绪。

“这只是小伤口而已,你别太在意了。”明明身为受伤的人却要反过来安慰被保护者,这让红莲火焰整个脑袋都处于当机状态。

而围绕在这三个人之间的诡异空气在红莲火焰回神的时候只能想到一个词:

修罗场啊小梦比优斯!这就是修罗场啊!

“我说,你们到底在发什么呆?”

镜子的声音忽然插入战场,然后一个黑影从位临赛罗等人的上方被扔了下来,落地的霎那尘土飞扬混杂着多罗波恩战士们的恐惧嚎叫。

“擒贼先擒王这个道理你们都不懂,要是没有我在你们身边,你们该怎么办才好?”镜子居高临下,出口的话向来口是心非。“真是一群笨蛋啊。”

红莲火焰第一次觉得镜子出现是如此及时顺眼,他仰着头意外的对着还在心口不一的镜子竖起大拇指惹来后者因为吃惊而带来的一时禁声。“搞,搞什么,忽然之间这么的恶心......”

“呀~没什么,只是第一次觉得我这么喜欢你【的出现】。”红莲火焰的感慨让镜子立起了一身的寒毛,如果他有寒毛的话。

“说什么,什么蠢话啊,这实在是太令人恶心了!”

“这话也太过分了!恶心这个词你居然用了两次?!”

“别吵了,该善后了。”松开刚刚搂在自己怀中的友人,希卡利的话恰到好处的制止了一场新的斗嘴。他站起身子,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右腕上骑士气息伸出的光剑耀人夺目。“其他的事情就等回去再说。”

“看我的吧!”

“啊,尽管放马过来!”

“明白了!”

“了解。”

群龙无首的多罗波恩军团的后果当然是溃不成军极易镇压击破,这一战赛罗一行人也算赢得漂亮。

有很多事总是在我们还没做好准备的时候降临,它们永远一副气定神闲胜负已分的模样趾高气昂的嘲笑着我们的措手不及,然后我们只能不知所措的等待时间去适应。

“这次赛罗是鲁莽了一点。不过你看他的伤势也没那么严重,所以你别生气了梦比优斯。”

“我没有生气泰罗哥哥。”

“等回去我会好好说赛罗的。”

“这不是赛罗的错,是我太过轻敌害的赛罗受伤,对不起,赛文哥哥。”

佐菲从银十字的病房走出,一眼就看见围绕着自己末弟的众位兄弟和自己低着头的最小弟弟,伸手揉了一把梦比优斯的头才开口说话,“这次的任务你们都完成的很好,赛罗也没什么大碍,你们就一起回去吧。”

“不用那么麻烦,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回去。”从佐菲背后走出来的赛罗手臂上包裹着一层素白的绷带,刺得梦比优斯眼睛发痛,他像是在躲避一般的别过头不再看赛罗。

“好了好了,就这么决定了。梦比优斯你陪赛罗回去。”佐菲双手放在梦比优斯的肩头,半强迫一般的将这两个少年的距离推近了一些,“其他人和我回会议室,我们继续开会。”

“佐菲哥......”

梦比优斯的话被佐菲忽然凑近的脸吓得吞回肚子,自己这个一向外表看来温柔体贴的大哥切开内里一定是黑的这是奥特兄弟的一致共识,“赛罗的伤梦比优斯你要负起一半责任,这样就算赔罪不好吗?”

“我,我知道了......”

“啊,真是乖孩子。那么赛罗你也是,千万别欺负梦比优斯啊。”佐菲留下一个潇洒背影给赛罗,后半段话里毫不掩饰对自己弟弟的宠溺,“不然泰罗和你爸爸可不会放过你。”

不会放过赛罗的是佐菲哥哥你吧......在场的奥特兄弟面面相觑,心语一致相当有默契。

其实不用梦比优斯的陪伴赛罗也不会孤单,当这两个少年刚踏出银十字的大门,新警备队的众人就一拥而上将两人围住了。

“没事吧赛罗?”小心翼翼的女声一如其人般美丽,艾美拉娜的这份对赛罗强于他人的关心早就暴露了自己的心情。“还会痛吗?”

“没问题的啦公主,小赛罗皮糙肉厚,没两天就会回复的。”

“说的没错,公主殿下请您不必太过担心。”詹伯特难得与红莲火焰达成一线。

“你们这些家伙......”习惯性的抬起手想要给同伴一拳却发现自己还不能动弹,一张嘴完全敌不过其他人的“特别关心”,赛罗只能咬牙切齿,“等我伤好了,我要一个个揍哭你们!”

“行!今天就看在你受了伤的份上大哥哥我不捉弄你了,而且特别招待亲自护送你回家怎么样?”红莲火焰也懂得什么叫做见好就收。

“不,就由我......”艾美拉娜急忙跟上,“由我送赛罗回家!”

这句话鼓足了少女不知多少的勇气。恋爱这种东西真是奇妙,它让人变得敏感小心,畏缩害怕的同时也给人无上的勇气与坚强。

恋爱中的人总是不顾一切,盲目却又敏锐无比。

他人在一旁看的清楚却无能为力,只能摇头叹息。

就算是迟钝如梦比优斯也能看的很清楚,这个在被时间

带走了一段时间又归来的侄子在不知什么时候身高已经超过了自己,体型也变得更加健壮。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力量上,他都在成长着。而如今,他将要收获的是关于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经验。

“那就这样吧。”梦比优斯忽然开口,他看着面前这个有些局促不安却带着满满期待的美丽公主,拍了拍塞罗的肩膀完全没有给赛罗开口表示的机会就给他做下了决定,“那就拜托公主殿下你陪赛罗回去了,麻烦你了。”

“啊啊,好,好的!不客气......!”艾美拉娜显然没有想到会得到赛罗长辈的允许,她的喜悦溢于言表。

“等等,梦比优斯你......!”

“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陪你回家,还是由女孩子来比较合适。”

成人之美,这个道理梦比优斯懂,于是他选择了一个自认为最合适的路线,并且压下心底蠢蠢欲动让人烦躁的思绪。

他有预感如果自己心底这些道不清说不明的思绪一旦再缠住自己,很可能会让他和赛罗的关系发生变化。

就维持这样就好,不要发生任何变化!

因为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变化,所以梦比优斯本能的只想要逃避。

“开什么玩笑啊!”被迫压着许久的赛罗终于出声,声音太大引来其他人的侧目,“你别给我随便做决定!”

“你是笨蛋吗?绝对是笨蛋吧?”

“赛,赛罗?”

“还是说你是故意的?!”

我们说过,赛罗他向来干脆不喜欢藏匿感情,他向来直白干脆。

“赛罗,你怎么了?”

“喂喂小赛罗,你这样可不行啊,你想要吓哭你的小叔叔吗?”

同伴的劝阻并没有什么用,只能让少年更加的烦躁。

说出来就好了,把一切都说出来,不要计较后果,不要让自己后悔!

“听着,梦比优斯!”

“什,什么?”

“我喜欢你!”

空气忽然凝固住了。

但是片刻梦比优斯笑了起来。

“啊,我知道,你说过。”

“那不一样!”

“我喜欢你,那是作为一个男人的,恋爱的喜欢!”

这个告白相当的有冲击力,梦比优斯整个人像是跟不上节奏的不知所措呆然站立在那里。

“不,等等,就算你这么说,可,可是我......”

赛罗很清楚梦比优斯想要说什么,他一把打断了梦比优斯的疑虑,直奔主题想要一个确切的答案。

“其他的事先不要说。我只想知道梦比优斯你怎么想,你对我还是家人的喜欢?”

这场令人突如其来的酸掉牙的告白戏码看的新警备队的其他人目瞪口呆。镜子和詹伯特对视一眼又看向端坐詹奈肩甲上的艾美拉娜,出乎意料的,少女很平静。

“你们还记得吗?和赛罗一起来的时候就告诉我们了,他有喜欢的人了。”艾美拉娜最终还是没能维持笑容,少女晶莹的泪水从发红的眼眶中溢出,连话语伴着泪水一样变得磕绊变调,“我知道...也许不是我...但是我...我还是有一点期待...”

“公主殿下......”

恋爱不是一味占有,有时候懂得放手更重要。

并不是每段单恋都会开花结果,有些时候它们在刚出土就会夭折。单箭头的恋爱不一定会获得另一个箭头的回应,这时候我们会难过悲伤到哭泣,却无可奈何。也许我们可以不言放弃死缠烂打,但是死缠烂打的恋爱就真的是你想要的幸福吗?

艾美拉娜是个聪明的少女,所以她了解这个道理。

很快这个善良美丽的少女就会从眼泪中走出来,然后继续向前前进,直至有一天,她会收获到一份真正的属于她的双箭头的幸福。

詹伯特拍了拍詹奈的肩膀,这个拥有着与人无异的心的机器立刻就明白了詹伯特传达的意思。

新警备队的其他人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有些事情,外人是插不上手的,而现在,就只能交给当事人自己解决做出决定了。

“梦比优......”

“赛罗。”

梦比优斯抬起头,他很早以前就褪去了少年的青涩,也懂得如何处理自己的情感。

于是他很缓慢的,一字一句的说出了那个被自己解开的困扰自己已久的情感作为答案。

正因为知道这份感情是多么美丽才舍不得移开眼睛。

一直一直放在手心中小心翼翼的守护着。

你所赐予我的这份温柔情感与光辉,我会用尽所有的力量将之刻进记忆中,让它永不消失。

不必将这份情感隐藏起来,即便有一日它会变成记忆与思念。

在离别之日到来之前,想要尽可能地注满我们之间的回忆,希望在你充实的心灵与永不停歇的旅程中,能够留下我的身影。

在记忆中铭刻着对于你不变的喜欢着你的心情,无论未来前程是在光明之中还是在黑暗深处都始终珍藏心底直至我们再次重逢的那一日。

【END】----------------------------------------------------------------------------------------------------------------------------------------------------------------------

后记:

大家好,我是西斗。

打上end的那瞬间我整个人都放松了,这样,往这篇文就算真正的完结了。

这样的结局不知道能否让各位满意呢?

虽然想把告白写的更加具有冲击力却发现其实直接一点更适合这两个少年。

最后一篇我想了很久,但始终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却也不想草草了事。最后一更一如既往的继承了我结构松散凌乱的缺点,白开水一般索然无味的情节,各种词语乱搭配含无逻辑。在这点上我诚恳的道歉,虽然曾经承诺想要改想要进步,但实在是改不过来了,让各位失望了实在是非常抱歉。

我记得很久以前我的一个好友曾经对我说过无论我人物掌握的再如何准确,在写腐向同人的那一刻就是一种崩,这句话我是非常同意的。但是那又怎么样?只要自己写的快乐,能让自己笔下的人物得到幸福自己就能够满足了。

非常感谢各位能看我唠叨了这么久。

拙文一篇,非常感谢各位能坚持到此,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再见。

评论
热度(57)

© 西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