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斗

lof退坑,可取关了,有缘再见。

往【番外】

作者:西斗

衍生:奥特曼

配对:赛罗奥特曼x梦比优斯奥特曼【赛梦,乘号前为攻,后为受】

等级:清水

简介:无

声明:本同人人物全部来自圆古特摄片奥特曼,为本人一篇赛梦同人文的番外。

警告:本同人毫无逻辑性,也毫无文笔可言,腐向。 cp赛梦。人物因作者自身了解问题可能会与原作性格不同,总之就是人物形象性格ooc严重。若是触到雷点可点叉或者批评本文作者,请勿对文中人物发表任何抨击性文字。

短篇,依旧是分三更完结此文。

以上,以下正文:

【2】

对于赛罗来说,梦比优斯的存在应该放在哪一个位置这只有他自己清楚了。

赛罗是个聪明的孩子,这是公认的。虽然有些时候稍稍迟钝。

但也只是那样罢了。

很多时候我们也都一样,对于明明就是那样清楚摆放在眼前的事物反而无法看透,而这时他人是能在旁边摇头叹息,直至我们错过了后悔了才发现了。

但这句话对于赛罗来说并不适用。

他向来干脆不喜欢藏匿感情,少年应有的意气奋发与直白他全都有。

那么对于他来说梦比优斯到底该放在哪一个位置呢?

光之国的色调依旧明亮温暖,能够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之中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行动对于赛罗来说是一件相当开心的事。

更何况,梦比优斯还在身边。

如果还可以一起无视跟在他身边的希卡利的话那就更好不过了。

“抱歉啊梦比优斯,还没让你休息就要再派你出任务了。”泰罗对于自己这个最小的弟弟向来是偏心的明显。

“请别太在意,泰罗哥哥。”

梦比优斯与以前不一样,这是赛罗回来后最注意的一件事。

在不久之前的梦比优斯还带着孩子一般的稚气,而不过过了几百年的时光,他就已经褪去青涩,成为了一位出色的战士。

我被丢下了吗?赛罗这么想。不是关于力量方面,而是更多的关于其他方面的。

“那么这次的任务分配就由梦比优斯和......”

“由我和梦比优斯去吧。”

“赛罗?你才刚刚回来......”

“不要紧,请让我去吧。”

如果不想被丢下,那么就要更加努力,这样才能与他并行。

“没关系,让我去吧。”

对于梦比优斯来说,赛罗又应该被摆放在哪一个位置上面呢?

事实上梦比优斯并不是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赛罗是自己的哥哥赛文的儿子,理论上来讲他是自己的侄子。赛罗很强,是光之国里难得一见的最具潜力的战士,就算是梦比优斯也从身边的人的口中得到了不少关于自己这个侄子的各种事迹的资料,他也为此感到自豪过。

然后呢?

其实还有更多其他的东西缠绕着他。

他暂时无法拨开这些东西看清楚里面到底是有什么变化。

是羡慕吗?不,不是羡慕,是更加深刻的强烈的东西。

他得出的结论模糊不清。

“梦比优斯?你听见我说话了吗?梦比优斯?”

泰罗的呼唤打断了梦比优斯的沉思,他抬头环视了周围一圈才发现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的身上。

糟糕,我刚刚竟然走神了!意识到这点的少年感到窘迫不已,但是他秉承一贯的风格,道歉诚实诚恳。“对不起泰罗哥哥,刚刚我走神了......可以再重复一遍吗?”

泰罗以“果然是这样真拿你没办法”的无奈口气再次重复了刚才的问题,“这次的任务赛罗说想和你一起去,你怎么想?可以吗?”

“咦?可以是可以,但是他不是刚回来吗?忽然就这样派他出任务......”

“我也是这样说的,但他很固执啊。”泰罗挠了挠脸,嘴里碎念了一句,“这点真是跟赛文老哥一个样......”

“那我也跟着去吧,多一个人多一份安全。”希卡利不知何时已经放下手里的文件,站到了梦比优斯的身边。

意气奋发年轻富有活力的赛罗与成熟稳重充满知性气息的希卡利,中间站着的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梦比优斯,泰罗单手捂着脸简直不忍直视这个画面。

修罗场啊,这就是修罗场啊梦比优斯!

看这样子不管说什么,这两个人是绝对不会放弃决定的了。泰罗只能在心里默然吐槽了一句,被手捂着的声音显得有些沉闷,“梦比优斯你怎么决定?”

“咦?我?等等...那个!”被夹在中间还未能反过来的梦比优斯忽然就接到泰罗扔过来的直球,他有些局促不安的转着头看了眼站在身边的两人,“这样可以吗?你们两位都跟着我去......什么的......”

“啊,就这样决定了吧。”赛罗干脆的给梦比优斯下了决定,虽然后面还跟着一句细小如蚊鸣的抱怨,“这个大叔不跟去当然更好。”

“你刚刚说了什么吗赛罗?”

“不,我什么都没说。”

越过梦比优斯的头顶,不其然的和希卡利对上了视线,赛罗暗暗的握紧了拳头。

这次绝对不会被你这梦比优斯控的大叔打扰到的!

想是这么想,但事情远没有赛罗想的那么简单。

阿尔法肯特利第九行星,曾经因为安培拉星人灭亡之后曾发生过一次暴乱。

当时为了镇压住在此行星上暴动的多罗波恩军团,奥特曼与杰克曾为此陷入过一次苦战。

在那场战役之后多罗波恩军团确实是被镇压住了,但也只是暂时的。

而在贝利亚被打败之后,不知为何这个行星上的多罗波恩军团再一次躁动起来。虽然有过多次的和平交涉但均只能维持不久时间,而今次,这份根本不起作用的和平交涉被多罗波恩军团的首领所粉碎后,他们将战争暴力的火焰慢慢延伸到其他的行星上。

“真是足够麻烦的家伙们啊!!”赛罗大吼着将直面向自己挥舞着狼牙棒扑来的一个多罗波恩战士伸脚踹开。

以数量来讲,赛罗他们只有三个,而多罗波恩军团的数量则是他们的三十倍或者更多。

“这样打根本是没完没了!重点是要先抓到他们的首领!”

即便是梦比优斯他们,力量也不是无穷无尽的。在已经不知道打倒了多少个多罗波恩战士之后,三个战士已经露出了疲态。如果再这么下去,更多的可能会是他们三个先因为精疲力竭而被打败。

“低头,梦比优斯!”

集中注意力对付眼前的敌人却未能察觉伏在自己身后的敌人,赛罗双脚蹬地一个高跳踢飞了伏在梦比优斯身后的多罗波恩战士。

“谢了赛罗!”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又一波要过来了!”

“知道了!”

“希卡利,躲开!”

从多罗波恩战口中所喷射出来的火焰不足以致命但是也很危险。

希卡利虽然是个科研人员,但是论战斗时的反应力和敏捷度他不比红色战斗族的那些战士差,在听见梦比优斯的提醒时他就以一个漂亮的侧身翻躲开了那些正面扑来的火焰。

“梦比优斯!”

“我知道了!”

多年来战斗的默契让两人只不过是用称呼就能明白彼此想说的话。

“梦比姆射线!”

“骑士射线!”

金黄色的梦比姆射线与彩虹色的骑士射线同时从希卡利与梦比优斯的手中发射出来,混合在一起发出巨大耀眼的光芒,力量更是不容小觑。

“真的是没完没了啊!可恶!这些家伙的首领到底在哪里!?”

赛罗被这两人的默契配合搞得有些不满。

“真是的,打架也不带上我们也太过分了吧,小赛罗?”

忽然从头顶上传来的熟悉声音,在被这种敌众我寡的情况下,自然是喜大于惊。

“想要一个人逞英雄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

“红莲火焰!詹奈!”

虽然同伴里还少了两个,不过就来这两个个就足够让梦比优斯这个队伍多出不少的胜算。

将手伸向头部做了个梳理头发的动作,象征的赤红火焰就从红莲火焰的头部燃起,这意味着这位个性自信张扬的战士进入了最好的状态,“来吧!我现在整个人都燃烧起来了!”

“我烧不起来。”詹奈站在红莲火焰身边,低低的说了一句。

红莲火焰差点被这句话鲠的差点摔倒,“喂喂!这种时候不应该说这句话啊詹奈!”

“那该要说什么?”

“要说什么?那当然是——”

指骨被折的喀拉作响,拳头击上掌心发出沉闷声响,火焰一般性格的战士情绪高昂的怒吼。

“赛罗警备队队长的归家第一战!就让我们漂亮的赢吧!”

瞧瞧,赛罗多么厉害。

不过是短短的时间里,他就拥有了这么强这么值得信任的同伴。

他一直在不断地进步着成长着,不知不觉就站到了自己不可及的地方。

既不是羡慕,也不是自卑。赛罗有的梦比优斯也一样拥有,虽然不些地方不同,但从本质上来讲是一样的。

赛罗选择了一条路,梦比优斯走的是另一条,两个人偶尔会在中途相遇而后又分开。

察觉到这一点的梦比优斯不知为何开始觉得有些焦躁起来。

他想要的并不只是这样。

他的内心期盼的是更多的,甚至可以将自己吞没的情感欲望。

所以梦比优斯到底该把赛罗的存在放在哪一个位置上呢?

【未完待续】

第二篇完成后我有些不安,因为这篇完全没有达到我预想的水平,语言更是东平西凑凌乱的不成样子,写到最后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写的到底是什么了。

战斗情节的描写一直是我的软肋,所以大家就无视那糟烂的一塌糊涂的中间描写吧。

实在非常抱歉,居然拿出了这样的篇章来交差。

评论(3)
热度(46)

© 西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