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斗

lof退坑,可取关了,有缘再见。

往【番外】

作者:西斗

衍生:奥特曼

配对:赛罗奥特曼x梦比优斯奥特曼【赛梦,乘号前为攻,后为受】

等级:清水

简介:无

声明:本同人人物全部来自圆古特摄片奥特曼,为本人一篇赛梦同人文的番外。

警告:本同人毫无逻辑性,也毫无文笔可言,腐向。 cp赛梦。人物因作者自身了解问题可能会与原作性格不同,总之就是人物形象性格ooc严重。若是触到雷点可点叉或者批评本文作者,请勿对文中人物发表任何抨击性文字。

短篇,依旧是分三更完结此文。

以上,以下正文:

【1】

这一切的开始都要从赛罗的一句话开始。

“我要回家一趟。”

在某天,赛罗忽然对着自己的伙伴说了这么一句。

“小赛罗果然还是想念爸爸妈妈了?”红莲火焰的这句话得到的回应是赛罗的头镖一支,“呜哇~我开玩笑的而已,别这么认真行不行......”

镜子完全无视了红莲火焰的求救信号,“怎么忽然之间要回去一趟?”

“因为有件事还没办......!”还未能把话全部说完,赛罗就得到红莲火焰一个锁脖技。

“我知道!是要回去看女朋友!是女朋友对吧!”

“胡说什么...喂快给我放开啊啊啊!”显然被这个技能勒的非常难受,赛罗直接用力拉开红莲火焰的手又顺势给人对方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那么时间呢?”镜子看起来是完全不想管红莲火焰了。

“就明天,待会我去和艾美拉娜,詹伯特和詹奈打声招呼就出发。”

“这么急?”

“这么急?”

好不容易从赛罗过肩摔的威力回复过来的红莲火焰难得与镜子异口同声了一次。

“所!以!说!你们几个为什么也要和我一起回去!?”

如果要以漫画的形式来表示的话赛罗的脑袋上恐怕早就挂了无数个红色的十字路口。

“别那么小气嘛~大哥哥我也想看看赛罗你的女朋友。”

我说了我没有女朋友!

“别在意,我只是想欣赏一下你的故乡。”

我的故乡有什么好欣赏的?又不是什么旅游景区!

“哎?给,给赛罗你添麻烦了吗?那我立刻就回去.....”

“别在意,公主殿下,这家伙一定是在害羞。”

这有什么好害羞的!

詹奈你倒是给我吐槽一下啊!而且为什么你也一起跟过来了?!

可惜似乎詹奈与赛罗进行心里对话。所以他保持沉默。

时空跳跃本就需要消耗大量的能力,而且不能进行连续跳跃。无论用过多少次赛罗都觉得带着这么一大群的同伴进行空间跳跃依旧是相当的累人。

在返回自己的宇宙之后,赛罗不得不先找个地方休息调整等到能量稍微恢复一下再出发。

“这就是赛罗所在的时空吗?不管看几次都觉得真漂亮......”

事实上在赛罗的眼里,其实每个宇宙都差不多,黑漆漆的一片,无数颜色各异形状各异的星云将它点缀的稍稍看起来不那么了无生趣。

但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讲那就不一样了。

她们天生敏锐,洞察力惊人,对于美丑有着非常直观的反应。

“那么,小~赛~罗~差不多也该告诉我们,你这次到底是为了哪个漂亮小妞回来的?”红莲火焰看起来是百般无聊。

“我说了我没有女朋友。”赛罗的回答更是简洁的无聊。

“那,那么赛罗你有没有喜欢的......喜欢的人?”艾美拉娜的发问一如既往的小心翼翼。

红莲火焰耸了耸肩替赛罗回答。“估计是不能有的啦公主,这家伙脑袋里除了塞满了打架两个字怎么可能再塞进其他东西啊。”

“别把人说的不良少年一样!”

“本来就是吧?”

“当然有啊!喜欢的人什么...什么......的......”后面的声音像一个气球漏气了一般变得越来越小声,最后干脆就变成了少年心里的独白。

不过他的这句被炸出来的实话引起了所有同伴的好奇心。

艾美拉娜的反应比其他人更大一些,在其他人还未开口时她便第一个提出了问题的续问:“赛罗你有喜欢的人?”

眼看泼出去的水没有能再收回的可能,赛罗也不遮掩了。

“有。”

少年的回答坚定参杂着些许温柔。

“可,可以告诉我她的名字吗......”

红莲火焰和詹伯特保持着沉默。

有些事情只能当事人自己解决,外人无法插手只能看着。

“咦?”

“不,不是,因为我...对不起,我有点不舒服!詹伯特我可以回你那里休息吗?”

“好的,公主殿下。”

少女的话卡在一半,然后像是逃跑一般回到了詹伯特的机体里。

“喂艾美拉娜?!”

你不能责怪那些陷入爱恋里的人的迟钝。

他们像是被迷雾蒙住眼睛,偶尔看不清自己周围的变化。

进入光之国后第一个迎接他们的奥特曼。

“赛罗!”向来温和的奥特曼在漫天飞舞的奥特曼之中第一个看见了赛罗,更多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后者的背后跟着一群见过但并不算熟悉的面孔,“什么时候回来的?啊,这次还带着新警备队的同伴回来吗?欢迎你们来到光之国。”奥特曼温和的声音带着笑意与欣慰,“不过回来了就好。走吧,一起去见见你爸爸他们,我想其他人也很高兴你能够回来。”

“比起这个,梦比优斯也在吗?”

赛罗的问题让奥特曼楞了一下,接着他才回答“不,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出去执行任务了,要过几天才能回来。”

.....

........

这很明显不是赛罗想要的答案。

“赛罗?”

“为什么,为什么是希卡利啊!?”赛罗一把抓住奥特曼的肩。

“为,为什么?不,就算你这么说...因为希卡利说他陪梦比优斯一起去比较安全...所以,那个,赛罗?”奥特曼看来确实是被赛罗的反应吓到了,连说话都有些不连贯。

与此同时赛罗的后脑勺猛然狠狠的挨上了一记手刀。

“给我礼貌点赛罗!”赛文的话一如既往的严厉。

“老爹!”

赛文的眼光朝着赛罗身后的同伴转了一圈回来,这位出色的老战士展示出了他身为大人应有的风度。“新警备队的各位,欢迎。”

被刻意无视的赛罗碎碎念着朝着等离子火花塔飞去,也不管身后同伴诧异的样子与呼唤。

无论是多少年过后,我们在他人面前变得有多强大多成熟。在父母面前,我们总是会无意中放下包袱,露出自己最孩子气的一面。

“喂,赛罗,你去哪?”

“累了,我要回去休息。”

赛文无可奈何的叹气,而随后赶到的佐菲的一句话立刻让赛罗转头飞回。

“赛罗你要回去了?我刚刚接到梦比优斯发来的通讯,说再过两个小时他就会回来了。”

佐菲哥哥你.....

赛文和奥特曼看着情绪转变明显的赛罗,又看了一眼语气平静解答年轻人问题的佐菲,不禁在心里同一时间用上了地球上的一句俗语。

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因为艾美拉娜公主的体型混在这堆庞然大物里会瞬间被淹没,而且赛罗担心她无法承受等离子火花塔带来的光芒,只能将同伴们都暂时安置在隔离罩中。

“那个,赛罗,梦比优斯是哪一位?”

我们早先说什么来着?有的女孩子,她们总是天生敏锐,洞察力惊人。无论是在周围环境气氛的变化还在自己他人的心情心境变化上。

尤其是在恋爱话题上。

“诶?啊,这,这个?”

赛罗显然没想到艾美拉娜会问这个问题,他有些措手不及,连回答语言都还未能组织好。

“想都不用想,看赛罗那个样子,一定是他的女朋友,一定是...不,等等,你刚刚那个大伯说的,是[他]?男孩子?”非常难得的,红莲火焰也能注意到重点。

“我还以为想你这个脑袋里都塞着肌肉的家伙不会注意到这一点呢。”镜子的站姿依然独树一帜极具个人特色,脱口而出的话语狠辣但是语气平缓。

蹭的一声站起的红莲火焰一如既往的易怒,赤橙相间的火焰从他的脑袋上熊熊燃烧了起来,“你说什么,你这浑身绿了吧唧的混蛋再说一遍!”

“你们都闭嘴。”詹伯特带着稍稍电流的机械音及时阻止了两人的话。

面对着同伴们各种眼光的赛罗挠了挠脸。

“梦比优斯...是我老爹的弟弟。”

......

.........

这一句话顿时让所有人都失去了兴趣。

“什么啊,直接就说是你小叔叔不就得了,搞得那么神秘。”

“原来,原来是这样......”艾美拉娜明显放心了下来。

“公主殿下......”

“果然不是女孩子啊......”

“我不明白。”詹奈的话不多,存在感也不高。

“什么意思啊你们,梦比优斯他......”

“赛罗你叫我?”

忽然在背后响起的这么一句话让赛罗僵成了石人,转头时似乎都能听见脖子咔哒咔哒的响声。

“赛罗?”看着赛罗的反应让曾经呆在地球上的梦比优斯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赛罗的额头做出了这样的习惯性动作,但是片刻就回过神来想起赛罗又不是人类不可能会有发烧之类的人类疾病,只能缩回手。“赛罗你没事吧?”

“别担心了,梦比优斯,赛罗看起来健康的很。”希卡利从梦比优斯的身后走出,这让赛罗僵硬的程度更上一层楼。

“是这样吗?”梦比优斯终于像是放下了一块心头大石,语气变得轻快起来。“好久不见了赛罗。啊,不对,应该是欢迎回来。”一向以乖巧懂礼貌形象受人喜欢的少年着自家侄子身后的同伴微微鞠躬打招呼介绍自己,“各位就是赛罗新警备队的同伴们吧?你们好,我是梦比优斯。”

“喂,小赛罗......这个就是你的小叔叔?”

赛罗从石化中回神,看见梦比优斯后整个语调都沾染上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小小的笑意。“对啊,他就是梦比优斯。有什么问题?”

“......”红莲火焰似乎还未能从震惊中醒来。

“喂,干什么啊红莲......”

“这么可爱的孩子,居然是男孩子吗?!”

“.....”

“.....”

红莲火焰,猝。

开个玩笑而已,不过红莲火焰的这惊讶句子确实让整个场面与气氛陷入一个奇怪尴尬的境地。

而在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让赛罗与梦比优斯之间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

很多年后,赛罗甚至非常庆幸自己最后做出在那趟归家能将自己同伴都带过去的决定。

【未完待续】

大家好,我是西斗,时隔不久我终于忍不住开始写番外了。

正篇里只停留在暧昧不清程度的关系让我有些焦躁,所以才会有了这个番外的诞生。

两个少年真是太可爱了,让我各种脑洞大开。

这篇里我说梦比优斯被误会成不太像男孩子的灵感来自以前在奥吧的一个帖子,一位奥友的父亲把梦比优斯的模型认成了女奥特曼让我印象深刻。不过,本人并没有想要侮辱梦比优斯是个娘娘腔或者女性化十足的意思,只是觉得梦比优斯的皮套精致身材纤细漂亮的不输给一些女性奥。

请各位能够理解。

虽然本命是盖亚,但因为盖亚里没有特别喜欢的cp所以就把眼光转移到了第二命上。

番外依然维持了我毫无进步的幼稚得毫无水平的文笔与崩的一踏糊涂的人物描写还有如白开水一般的流水账故事,以这拙文伤了各位的眼睛我在这里向各位致歉。也希望能看到一些建议和批评使我能够懂得改正与进步。

第一篇的字数少的可怜,下两篇应该会多一些,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拙文一篇,非常感谢大家能有耐心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斗 | Powered by LOFTER